环球门户网

华硕189全萤幕手机ZenFone Max Plus 1月上市

更新时间:2021-06-15 10:10:58

导读 华硕旗下首款 18:9 全萤幕手机 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即将在推出。通路人士向《SOGI 手机王》透露,ASUS ZenFone Ma

华硕旗下首款 18:9 全萤幕手机 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即将在推出。通路人士向《SOGI 手机王》透露,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预计 1 月上市,单机售价 6,990 元,规格内建 3GB RAM / 32GB ROM。不过确切上市时间与规格,以及颜色款式,仍要以华硕公布为主。

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主要规格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作业系统、ZenUI 4.0 操作介面,搭载 5.7 吋 HD+ 萤幕,拥有 18:9 显示比例,内建联发科 八核心处理器,前置 1,600 万画素镜头,后置 1,600 万画素 + 800 万画素双镜头,支援 4G + 3G 双卡双待、脸部与指纹辨识,以及 microSD 卡扩充。此外,配备 4,130mAh 电量,搭配 PowerMaster 智慧电池管理技术,可延长电池使用时间。 ▲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主打 18:9 萤幕显示比例,以及双镜头、电池续航力等特色,是华硕旗下首款 18:9 全萤幕手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