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S730效能逼近S845平台 S665跑分同步亮相

更新时间:2021-06-15 09:15:06

导读 高通日前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730G 与 Snapdragon 665 新平台,其中 Snapdragon 730 730G 採用 8 奈米製

高通日前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 730G 与 Snapdragon 665 新平台,其中 Snapdragon 730 / 730G 採用 8 奈米製程,搭配第四代高通 AI 引擎(Qualcomm AI Engine),Snapdragon 730G 更进一步加入 Elite Gaming 功能,优化游戏体验。Qualcomm Snapdragon 665 则是 Snapdragon 660 升级版,採用 11 奈米製程,GPU、DSP、ISP 也都使用新规格。

稍早,安兔兔跑分资料库已出现 Qualcomm Snapdragon 730 / 730G 与 Snapdragon 665 效能表现,两款 Snapdragon 730 系列新品其实有细节差异是高通未公布的部分,资料显示 Snapdragon 730 的 CPU 与 GPU 主频率分别为 2.2GHz、700MHz,Snapdragon 730G 的 CPU 与 GPU 主频率则是 2.4GHz、825MHz 更高。安兔兔跑分表现方面,Qualcomm Snapdragon 730 获得 213,113 分,Snapdragon 730G 则有 232,538 分;与採用 Snapdragon 710 的小米 8 SE 总分 167,971 分相比,Snapdragon 730 系列效能有明显提升,也拉开与 600 系列之间的差异,几乎快追上前一代旗舰平台 Snapdragon 845。 ▲高通 700 系列与 600 系列新旧产品规格比较。(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