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公布手机支援VoLTE与VoWiFi状况 强调业界最多

更新时间:2021-06-14 10:10:42

导读 随着中华电信 VoLTE 启用后, 4G 电信业者皆已进入了 VoLTE 时代,VoLTE 能提供更清晰、更顺畅的 4G 语音通话与同时上网的功

随着中华电信 VoLTE 启用后, 4G 电信业者皆已进入了 VoLTE 时代,VoLTE 能提供更清晰、更顺畅的 4G 语音通话与同时上网的功能。Sony Mobile 日前公布旗下智慧型手机支援 VoLTE 服务的状况,目前至少有 10 款手机支援三大电信的 VoLTE 服务,强调旗下手机支援度是业界最多(Sony Mobile 并未公布支援亚太电信与之星的机型)。

此外,在 VoWiFi 部分,Sony Xperia XZs、Xperia XZ Premuim、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旗舰手机全数支援远传电信 VoWiFi 服务。Sony 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亦支援中华电信与亚太电信 VoWiFi;在不久的未来,Xperia XZ Premuim 将提供软体更新,支援中华电信与亚太电信的 VoWiFi 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