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技术高峰会12月初登场 Snapdragon新旗舰平台可望亮相

更新时间:2021-06-13 10:11:53

导读 高通近日陆续向媒体释出邀请,预告 12 4~12 6 期间将于夏威夷茂宜岛(Hawaii, Maui)举办 Snapdragon 技术高峰会(Snapdragon Te

高通近日陆续向媒体释出邀请,预告 12/4~12/6 期间将于夏威夷茂宜岛(Hawaii, Maui)举办 Snapdragon 技术高峰会(Snapdragon Tech Summit),这也是高通年度相当重要的一场技术活动。特别的是,高通今年是以 VR 一体机 Oculus Go 做为活动预告的载具,藉由虚拟实境的呈现方式,除了向媒体公布活动时程,还带来了去年活动的回顾。

这是继去年之后,高通再次选在夏威夷举办 Snapdragon 技术高峰会,预期包括高通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暨 QCT 共同总裁 Cristiano Amon,以及不少合作伙伴都将出席此次活动。如同去年高通在会中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今年可望在这个时间点会正式推出新一代的 Snapdragon 旗舰平台,还有揭露相关技术发展的状况。随着市场喊出 2019 年 5G 商用,继刚落幕的 4G / 5G Summit 之后,高通还将端出哪些针对 5G 準备的新技术,也让外界高度关注。 ▲高通特别选用 Oculus Go 做为年度技术活动邀请的载具。 早在今年 8 月底,高通就曾预告,会在第 4 季发表旗下首款採用 7 奈米製程的系统单晶片(SoC),这款新产品除了加入支援 5G 连网的 Qualcomm Snapdragon X50 5G 数据晶片,这也是高通特别针对顶级智慧型手机,以及其他行动装置所打造的新一代旗舰平台,更是高通首款支援 5G 功能的行动平台,而搭载这款新平台的智慧型手机,预计 2019 上半年推出。 新一代的 Qualcomm Snapdragon 旗舰行动平台型号究竟为何,近期已有消息指出,可能会命名为 Snapdragon 855,但也有一说是 Snapdragon 8150;不过,Snapdragon 8150 更像是内部型号,确切讯息还有待高通公布。 ▲Oculus Go 是 Oculus 与小米合作推出的 VR 装置,在这款产品为小米 VR 一体机,其它市场则是 Oculus Go。 ▲Oculus Go 是一款独立式的 VR 头戴式装置,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能直接下载 VR 游戏、应用程式,同时可搭配控制器使用。 ▲Oculus Go 预载了 Snapdragon 技术高峰会活动内容,以沉浸式的体验方式让人彷彿置身于电影院,观看预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