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安兔兔公布iPhone XS Max效能表现 34万分力压群雄

更新时间:2021-06-13 09:15:39

导读 Apple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开卖满一个月,另款新品 iPhone XR 也即将上市。3 款苹果新机皆配置 7nm 工艺技术的

Apple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开卖满一个月,另款新品 iPhone XR 也即将上市。3 款苹果新机皆配置 7nm 工艺技术的 A12 Bionic 六核心处理器,以 2 个效能核心负责繁重的运算作业、4 个节能核心关注一般日常工作,在不同的使用情境下,调配核心运作;苹果表示与前一代 A11 Bionic 处理器相比,A12 Bionic 效能核心的运作速度能提升 15%、能源节省达 40%,节能核心的功耗更是可降低 50%。另外 GPU 的部分,A112 Bionic 绘图处理效能也比前代提升 50% 的速度。

稍早,安兔兔发表 2018 年 9 月 iOS 设备性能排行榜,公布 Apple iPhone XS 与 iPhone XS Max 效能表现,前者平均分数为 343,908 分,后者更是拿到 346,406 分。两款产品都突破 34 万大关;比上一代採用 A11 Bionic 处理器的 iPhone X、iPhone 8 Plus 平均 22 万分,A12 Bionic 处理器有明显进步与提升;与同时公布的 9 月 Android 设备性能排行榜前三名产品黑鲨游戏手机、魅族 16、ASUS ROG 游戏手机(皆配置高通骁龙 845 行动平台)平均 29 万分相比,iPhone XS、iPhone XS Max 表现依旧力压群雄。 ▲採用 A12 Bionic 处理器的 Apple iPhone XS、iPhone XS Max 效能表现突出。(图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