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频宽提升之星再推4G测速体验 可享1个月吃到饱

更新时间:2021-06-11 11:05:04

导读 之星取回先前标得 900MHz B1 频谱 5MHz 频宽后,为让消费者感受全新的网路品质,今日(1 26)宣布启动「4G 全网公测 2 0」活动

之星取回先前标得 900MHz B1 频谱 5MHz 频宽后,为让消费者感受全新的网路品质,今日(1/26)宣布启动「4G 全网公测 2.0」活动,开放免费试用 31 天,不只 4G 上网体验,还加送语音服务。消费者即日起可至之星实体门市或网路门市申办,体验期限内享 4G 上网吃到饱、网外加市话通话 10 分钟,以及网内互打免费;相较于 2014 年 8 月刚开台所推出的公测,本次活动每人可以取得 2 张体验用的 SIM 卡,且前年第一波申办过试用的仍可再参与公测。

之星表示,目前涵盖率达 98%;取回先前标得的 900MHz B1 频谱 5MHz 频宽之后,已完成全台基站扩频,最高网速可由 37.5Mbp 翻倍至 75Mbps。预计今年第二季启用去年底标得的 2600MHz D1 频谱服务,届时频宽累计达 60MHz,结合 CA 载波聚合技术后,下载极速将达到 225Mbps。此外,今年底前,之星将再提升 60% 室内涵盖点、增加 20% 4G 基站,目标达成 99% 网路涵盖率,未来透过 4G 双主流高低频段搭配,让网路涵盖深又广。 ▲之星(右一)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室内展示自家 4G LTE 网路速度,现场测得下载 56.27Mbps、上传 13Mbps,强调表现不输给其它竞争对手。 ▲之星指出,预计今年第二季启用 2600MHz 服务,在启用后手机搭配 CA 技术,下载极速将达到 225Mbps。 ▲之星 4G 全网公测 2.0,开放免费试用 31 天,不只 4G 上网体验,还加送语音服务,相关活动讯息可参阅 活动网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