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蔡司推iPhone 6/6S专用外接镜头配件CES 2016

更新时间:2021-06-09 12:57:39

导读 光学镜头大厂蔡司跨足手机配件市场,与配件厂商 Fellowes 携手在 CES 2016 展上推出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

光学镜头大厂蔡司跨足手机配件市场,与配件厂商 Fellowes 携手在 CES 2016 展上推出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配件,透过专用螺纹加工铝製支架可安装在 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 上,支架配备标準的三脚架接口(1/4"-20)与冷靴安装配件,能轻鬆替换广角、长焦、微距等三种镜头,支架搭镜头最重也不超过 98g。 iPhone 6 / 6S 系列专用的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配件预计 2016 年第二季末于开卖,售价未定;未来也可能针对其他行动装置推出专用配件。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配件透过铝製支架安装在 Apple iPhone 6 / 6S / 6 Plus / 6S Plus 上。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配件整体最重不超过 98g,相当轻盈。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配件提供广角、长焦、微距等三种镜头。 ExoLens with optics by Zeiss 外接镜头详细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