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消费券商机无限 买Samsung手机、家电 好礼大方送

更新时间:2021-06-06 12:03:51

导读 农曆年节SAMSUNG加倍买气 服务升级消费券商机无限 买Samsung手机、家电 好礼大方送光华商圈新成立三星服务中心 农曆年前抢先开幕

农曆年节SAMSUNG加倍买气 服务升级消费券商机无限 买Samsung手机、家电 好礼大方送光华商圈新成立三星服务中心 农曆年前抢先开幕 优质品质 完美服务

因应政府鼓励消费之消费券政策与农曆年节买气,三星电子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抢攻3C市场买气,即日起至2月底止,消费者可于各种不同通路所推出之促销方案中,拥有获得华硕EeePC、微星小笔电,以及三星时尚Armani Phone与500万画素高阶全触控F488手机的机会,保证让消费者于此波买气热潮大呼过瘾。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喜爱并且购买三星产品,三星电子也抢先于农曆年节前夕,于光华商圈启动三星服务中心,提供消费者最佳产品使用体验及全方位3C产品维修服务。

SAMSUNG生活家电 牛转「钱」坤50万好礼限时大方送

即日起至2月5日止,凡购买液晶电视550、610全尺寸、全系列对开冰箱与洗衣机,就可参加:第1重「买就送」,可获得市价22,900元的SAMSUNG蓝光魅影机等多项超值赠品。第2重「抽再送」,有机会获得Samsung Anycall 500万画素高阶触控手机F488、微星小笔电及688元iCash。

Samsung Anycall Omnia i908送专属玩乐配备

即日起凡于中华电信购买OMNIA 8GB搭配通路指定购机专案,除享有超优质购机架,再送您专属PAPAO、「赛微轻鬆说」语音中文输入软体。

于中华电信以外的一般通路购买OMNIA 16GB,除拥有专属PAPAGO导航软体、「赛微轻鬆说」优质好礼外,再加送原厂车充CAD300S、车架之「玩乐一手包」,给消费者专属玩乐配备,吃喝玩乐真正上手!

Samsung Anycall innov8 i8510送蓝牙耳机

即日起至2月28日止,凡购买Samsung Anycall innov8 i8510并在活动网页登录相关资料,前100名即可获赠Samsung蓝牙耳机。

活动网页:www.taiwansamsung.com/hhp/i8510

Samsung Anycall粉爱你My Pink, My Love活动

即日起至2月15日止,凡购买Samsung Anycall粉色手机F488、F408、F639、U908、U808、U708、L768、L708、J638、M628、B308、B289、J408共13款型号手机皆可参加本活动,于中华电信购买者随机赠送PAUL & JOE玩美小物包,除中华电信外全通路购买者随机赠送PAUL & JOE玩美提袋。另外,凡于系统商(中华电信、大哥大、远传、威宝)以外之通路购买,随机加赠独家玩美背盖,全台限量2,000组。于活动网页上登录买再抽限量20组之PAUL & JOE迪士尼限量彩妆保养组,并于2月28日公开抽奖。在Samsung台北Neo19旗舰店与星?特约门市2月15日前购买Samsung Anycall 魔幻粉U908与甜美粉F488两款粉色机皆可获得PAUL & JOE旅行组(限量提供)。

活动网页:www.taiwansamsung.com/hhp/pink

三星服务中心农曆年前抢先开幕 提供更完善专属客户服务品质

为迎接农曆年节强势买气,随使用三星电子产品客户群与日俱增,并坚持给予客户最完美产品品质与售后服务的使命,在台北市光华商圈正式成立三星电子服务中心,企盼透过面对面的沟通,提供给消费者最直接、快速的优质服务。服务中心除了现场产品体验,也包含手机与液晶显示器、数位相机、MP3播放器、印表机等3C全方位产品的维修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