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HTC U Ultra彩妆粉上市 登录再送情人限定组

更新时间:2021-06-04 12:05:24

导读 配合情人节,宏达电新机 HTC U Ultra 彩妆粉即日起在开卖,64GB 单机售价 23,900 元。消费者至 HTC 网路商店、HTC 专卖店购

配合情人节,宏达电新机 HTC U Ultra 彩妆粉即日起在开卖,64GB 单机售价 23,900 元。消费者至 HTC 网路商店、HTC 专卖店购买 HTC U Ultra,2/28 前完成登录再送情人限定组(价值 3,000 元),还可参加 HTC X 中华 2017 世界棒球经典赛旅游抽奖(必须于 2/20 下午 2 点前完成登录),有机会前往韩国为中华队加油。

▲HTC U Ultra 除了彩妆粉,另有宝石蓝、亮丽黑、冰雪白等款式可选择。 HTC U Ultra 主打全新 3D 水漾玻璃设计、HTC Sense Companion,以及 HTC USonic 智慧个人化音效,手机搭载 5.7 吋 2K 主萤幕,新加入的 2.05 吋第二萤幕可快速地开启最常用的功能。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821 四核心处理器、4GB RAM,拥有 1,600 万画素前镜头、1,200 万像素 UltraPixel 2 主相机,具备 PDAF、雷射对焦、OIS 光学防手震。此外,支援 4G + 3G 双卡双待、3CA 等功能。 ▲购买 HTC U Ultra 彩妆粉,2/28 前完成登录再送情人限定组(内附 SWAROVSKI 水晶化妆包、水钻触控笔、水钻金属书籤),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