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手机看世棒赛有够屌!用 3G 手机为中华队加油!

更新时间:2021-06-04 09:16:03

导读 地点:手机王信义路办公室  记者:奥室善泉  摄影:奥室善泉世界棒球赛的经典赛今天中华队对韩国队,最近国人越来越热衷国家代表队

地点:手机王信义路办公室  记者:奥室善泉  摄影:奥室善泉

世界棒球赛的经典赛今天中华队对韩国队,最近国人越来越热衷国家代表队的比赛,而这场在东京巨蛋开打的经点赛事,怎么能轻易错过看转播的好机会,这场比赛...

无标题文件

用 3G 手机为中华队加油!

世界棒球赛的经典赛今天中华队对韩国队,最近国人越来越热衷国家代表队的比赛,而这场在东京巨蛋开打的经点赛事,怎么能轻易错过看转播的好机会,这场比赛可以透过宽频网路看现场转播,不能用电脑看的人,只好偷偷躲到公司厕所透过 3G 手机看转播了。这次的转播目前了解大哥大有独家的全程转播,而其他业者则可透过新闻台的频道看到转播,只是中间会插播其他新闻就是了。

前往东京巨蛋加油的民众都很热情,甚至还精心打扮参加加油的队伍,几乎人手一支国旗(我想以后有比赛我可以以卖国旗为维生),还有人带了大型海报去,甚至还有人头戴着马的头等奇装异服去加油,不得不佩服大家创意。

这场赛事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够得到分数,最终中华队以 0:2 败给了韩国队,幸好还有晋级的机会不然救太太可惜了,看着加油的人的背影不禁感到悲伤,而有的人还不愿意离开会场,彷彿刚刚只是个梦不是真的。

这次的棒球赛发生了一个小插曲,看画面中的大国旗,由于太大了所以遭到主办单位抗议,要求没收此面国旗,根据主办单位说法是禁止带这么大的旗帜进来会场。而之前在世足赛也遭到不平等待遇,不让的国旗出现在会场,这让加油的民众非常气结,心里想了又是在抗议,而又刚好主办单位请来的中文翻译就是位人,让在场的人直接跟他们吵起来。

最后方面退让一步决定收起来不再拿出来,可是日方还是认为他们来保管比较妥当,但是当然不能这么做的,僵持了很久最后决议让加油团自行收起来。发生这件事不能完全怪人,因为国际政治的关係所以人人都有难为之处,大家将心比心啰!

 

Access 方法:

emome:影视-->电视台-->中天新闻台or民视新闻台

catch 3:影视频道-->世棒经典赛特别频道

vibo:影视--> 中天新闻台or民视新闻台

Super i-style:远传影音播放-->行动电视台-->中天新闻台

QR code方法:远传 emome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