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远传4G速度有自信最快 今年网路建设着重室内涵盖

更新时间:2021-06-03 09:14:50

导读 远传电信今日(1 10)发表「用心联繫 让爱远传」全新品牌活动。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会后表示,2600MHz 今年可望达到 5,000 座基地台

远传电信今日(1/10)发表「用心联繫 让爱远传」全新品牌活动。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会后表示,2600MHz 今年可望达到 5,000 座基地台的建置;此外,今年在 4G LTE 网路建设的重点会放在「室内涵盖」的提升。李彬同时强调,远传非常有信心,敢说速度是目前业界第一,今年将持续优化,保持网路品质的领先地位。

远传 4G 用户去年底已达 450 万户,渗透率高达 62%,今年目标净增 100 万 4G 用户。远传电信营销长郑智衡指出,虽然去年手机市场受到 SAMSUNG Galaxy Note 7 影响,高阶手机比例从原本 45% 逐年下降至去年不到 30%,但今年高阶手机将有突破,且 iPhone 问世届满 10 周年,将会有大改版,对用户有很大的吸引力,因此今年高阶手机的比例会回升。另外,针对 6 月底,2G 业务即将终止,远传还有 4 万户,郑智衡表示,远传提供原费率升级优惠,希望能让 2G 用户「无痛升级」到 4G。 ▲远传电信总经理李彬(左二)、远传电信营销长郑智衡(右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