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ony QX系列再进化 推QX1、QX30外接镜头

更新时间:2021-06-02 12:56:05

导读 Sony 继去年推出 DSC-QX100、QX10 外接式镜头,引起不错的迴响,今年 IFA 展前,Sony 再宣布推出可更换镜头并内建补光灯的 ILCE

Sony 继去年推出 DSC-QX100、QX10 外接式镜头,引起不错的迴响,今年 IFA 展前,Sony 再宣布推出可更换镜头并内建补光灯的 ILCE-QX1,以及支援 30 倍光学变焦与光学防手震的 DSC-QX30,同时 DSC-QX10 再推金铜、粉红两种新色。此外,Sony 针对外接式镜头所推出的 PlayMemories Mobile 应用程式也升级成 5.0 版本,採用方便单手使用的全新介面,并提供萤幕方格线、GPS 定位等功能,让拍摄更为简单、轻鬆。Sony ILCE-QX1、DSC-QX30、DSC-QX10 等外接式镜头都支援 NFC One-touch (一触连线 / 一触遥控)功能,快速与智慧型手机等行动装置配对,拍照时会自动透过 Wi-Fi 功能将照片从相机同步传输至手机内,让消费者可以更快速分享生活点滴传送给朋友们。Sony ILCE-QX1、DSC-QX30 两款新的外接式镜头还能与 Sony RM-LVR15 即时影像遥控器相容,让使用者能同时监看与操作来自多达 5 台相机所拍摄出来的影像,提供多重角度影像纪录方式。

▲Sony ILCE-QX1 搭载 2,010 万画素 APS-C Exmor CMOS 大感光元件,机身内建弹出式 GN4 闪光灯(ISO 100-m),使用 BIONZ X 影像处理器,支援 RAW 档案无损格式,让相片保有原始细节方便后製。Sony ILCE-QX1 可串接 E 接环系列镜头,或是透过 LA-EA4 转接环串接 A 接环系列镜头,方便专业的摄影爱好者可以更换不同镜头。Sony ILCE-QX1 支援 NFC 与 Wi-Fi 功能。 ▲Sony ILCE-QX1 可再接上 Sony FE 70-200mm F4 G OSS 全片幅变焦镜头,瞬间成为重砲手,方便拍摄远方景物。 ▲Sony ILCE-QX1 搭配  Sony E30mm F3.5 Macro 定焦镜头,提供最近对焦距离仅 9.5 公分,对于拍摄花卉与微距特写十分便利。 ▲Sony 推出支援 30 倍光学变焦的 DSC-QX30,搭载 2,040 万画素 G 镜头、搭配 1 / 2.3 吋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与 BIONZ X 影像处理器,提供 24-720mm 焦距、F3.5-6.3 光圈,且支援光学防手震。 ▲Sony DSC-QX30 拥有锁定自动对焦与高达每秒 10 张的快速连续拍摄功能,并可录製每秒 60 格 Full HD 画质影片。DSC-QX30 支援 NFC 与 Wi-Fi 功能,并可与 Sony RM-LVR15 即时影像遥控器相容,同时监看与操作来自多达 5 台相机所拍摄出来的影像。 ▲Sony DSC-QX10 去年首度亮相时,只有黑、白两色,今年索尼再推出粉红与金铜新色,期待以潮流新色带给用户时尚氛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