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爱情魔髮师」独家精采片段 3G 完全掌握!

更新时间:2021-06-02 12:01:21

导读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奥室善泉  摄影:奥室善泉 三立、emome网站最近最红的偶像剧是什么?问问七年级生大部分的人都会说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奥室善泉  摄影:奥室善泉/三立、emome网站

最近最红的偶像剧是什么?问问七年级生大部分的人都会说「爱情魔髮师」主题为三个技术非凡的髮型设计师开了一间叫做 Neo-Image 的美髮沙龙,使得客人趋之若鹜...

用 3G 随时掌握爱情魔髮师

最近最红的偶像剧是什么?问问七年级生大部分的人都会说「爱情魔髮师」主题为三个技术非凡的髮型设计师开了一间叫做 Neo-Image 的美髮沙龙,使得客人趋之若鹜的想去做造型,而当中发生了不少事情,也让一些不为人知的事情渐渐地浮上水面。而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是如何以 3G 手机观看精彩预告和幕后花絮喔!

进入网页路径为:emome手机首页-->3G 推荐服务-->爱情魔髮师独家抢先看。内容为每週五更新,可以看到该剧的预告,以及下一集的精华。

此为影片的部分有人物介绍、试映会的画面等等,标明影片长度以及内容费用为 5 元,下载不成功在 10 分钟之内观看不会重複计费。

精彩特辑里面有电视理看不到的演员学习篇,由知名演员亲自授课指导演戏的技巧,精彩剧情则是电视强打的广告篇。

特辑里面也有导演的访谈,对于演员在这部戏里面的投入心力,以及希望演员如何更上一层楼增进演技,透过手机可以了解导演的一番苦心。

戏里面有三角的爱情部分,而由饰演小贝的曾之乔亲自现身说法一番对于自身角色的看法,因为在老式理髮厅以及新式美髮沙龙的矛盾挣扎以及爱情的挣扎,使一切变的複杂,而一身负起这个角色的她一定有很多话要说。

演员在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王娟的指导之下,有没有一番成长和新的体认呢?从这边可以看到。

戏中酷酷的美髮师手法俐落的样子,其实也不是随便演演的,也是真的受过相关训练才能表现的那么自然,而这是演员们在学习的过程。

另外也可以线上观赏该剧的精彩预告,而如同前面所说的每个星期五会更新这边的预告,等不及想要知道剧情的人,可以马上看到。透过中华电信与三立电视台的合作,让更多的影迷能够对于「爱情魔髮师」有多一份了解,知道拍摄这部偶像剧的过程和演员的付出,也能够吸引更多的人收看这个节目!

 

Access方法: emome手机网-->3G推荐-->爱情魔髮师 或QR code 方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