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东芝展出Encore 2 WT10A3大尺寸Win8.1平板

更新时间:2021-06-02 10:09:56

导读 科技厂商东芝在 IFA 2014 展出多款旗下 Encore 系列 Windows 平板新品,其中大尺寸的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採用 10

科技厂商东芝在 IFA 2014 展出多款旗下 Encore 系列 Windows 平板新品,其中大尺寸的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採用 10.1 吋 WXGA 解析度 IPS 触控萤幕,机身厚度约 9mm,重量仅 550g。该机运行 Windows 8.1 with Bing 作业系统,内建 Intel Atom Z3735G, 1.33 GHz(Up to 1.83GHz)四核心处理器、1GB RAM / 32GB ROM 与 2-cell, 22.5Wh 电池,预计能提供 11.1 小时的使用电力,并配置 120 万 / 500 万画素前后置镜头,同时支援 Wi-Fi 802.11b/g/n、蓝牙 4.0 与 microSD 记忆卡扩充最大至 128GB 储存空间,还提供 1 年免费的 Office 365 软体服务。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目前已于官方购物网站贩售,单机售价 269.99 美元(约合台币 8,090 元)。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採用 10.1 吋 1,280 x 800pixels 解析度 IPS 触控萤幕,支援最大 10 点触控。机身尺寸为 175 x 259 x 9mm,重约 550g。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萤幕上方配置 120 万画素定焦 HD 画质镜头。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机身顶部设计电源键、音量控制键和 Windows 首页键,还能看到有 2 个麦克风收音孔。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机身右侧配有条状喇叭,支援 Dolby Digital Plus 音效技术。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机身左侧除了有另一组条状喇叭,还能看到 micro USB 与 micro HDMI 连接埠、microSD 记忆卡槽与 3.5mm 耳机孔。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机身底部为吊饰孔和触控笔固定槽。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採用磨砂质感背盖,呈现简约风格,并将相机和商标分别置于机身右上与左下角。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拥有 500 万画素自动对焦相机镜头,支援 1080P FHD 影片录製。 ▲TOSHIBA Encore 2 WT10-A32 可搭配原厂推出的触控笔一同使用。此外,TOSHIBA 也有推出 Encore 2 系列专属的无线键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