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藉由Find X发表 宣布进军法国等欧洲市场

更新时间:2021-05-08 11:07:27

导读 OPPO 今日(6 19)在巴黎正式发表 Find X 旗舰手机,这也是 OPPO 晋身全球前五大手机品牌后首次在海外举办单一产品的全球性发表

OPPO 今日(6/19)在巴黎正式发表 Find X 旗舰手机,这也是 OPPO 晋身全球前五大手机品牌后首次在海外举办单一产品的全球性发表会,除了邀请全球媒体与会,更宣布扩大进入欧洲市场,进军法国、义大利、西班牙、荷兰等市场,并且提出针对欧洲市场将採取循序渐进的方式,同时为了更深入了解欧洲消费者的需求,将落实本地化运营,未来也会在欧洲设立设计中心。

2004 年 OPPO 在成立,2008 年进入手机市场并推出旗下首款功能型手机 A103;2009 年以泰国做为首个海外市场,2011 年发表首款智慧型手机 Find X903 正式上市。2013 年起,开启大规模全球布局,陆续进入东南亚、南亚、中东、欧洲与大洋洲等市场,市场则是于 2014 年进入。 截至目前,OPPO 手机业务覆盖全球超过 30 个国家与地区市场;OPPO 方面更指出,全球拥有 2 亿年轻人正使用 OPPO 自拍手机,R9s 与 R11 甚至成为 2016 与 2017 年销售最好的安卓手机。根据市调机构 IDC 统计,2017 年 OPPO 在全球智慧型手机品牌市场份额排名第四,在市场排名第二。 除了原有的市场,OPPO 手机也在包括、泰国、印尼、、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尼泊尔、、巴基斯坦、孟加拉、哈萨克、阿拉伯联合大公国、斯里兰卡、澳大利亚、纽西兰、埃及、肯亚、摩洛哥、阿尔及利亚、俄罗斯等地销售,OPPO 今日更宣布将进军法国、义大利、西班牙、荷兰等欧洲市场。 配合海外市场需求与产品研发,OPPO 在 2014 年于印尼成立首个海外工厂,另外在也设有组装工厂,并于深圳设立 OPPO 研究院总部,分别在北京、上海、深圳、东莞、横滨与硅谷设有研究所,聚焦软体、硬体与标準制定三大领域,针对 5G、AI 人工智慧、影像处理,以及新材料工艺等方向展开研究。此外,截至 2016 年 6 月 4 日止,OPPO 在全球的专利总数达到 22,876 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