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A8 Star美拍奇机 7月上市

更新时间:2021-05-08 10:09:53

导读 三星今日(6 14)宣布推出 Galaxy A 系列新机 SAMSUNG Galaxy A8 Star,採用旗舰级规格的 6 3 吋 Super AMOLED 全萤幕,拥

三星今日(6/14)宣布推出 Galaxy A 系列新机 SAMSUNG Galaxy A8 Star,採用旗舰级规格的 6.3 吋 Super AMOLED 全萤幕,拥有 18.5:9 显示比例。SAMSUNG Galaxy A8 Star 共有黑、白两色,预计 7/1 起在上市,建议售价 17,990 元,消费者凡于 8 月底前购买就送三星美拍握把。

SAMSUNG Galaxy A8 Star 搭载 2,400 万 + 1,600 万画素双镜头,前镜头则有 2,400 万超高画素,捕捉最真实且即时的画面。此外,前后镜头皆搭配全新「智慧美颜」功能,一键即可调整牙齿美白、肤质、瘦脸、大眼等效果。此外,搭载杜比环绕音效,打造「声」历其境的影音体验,一口气满足消费者听歌、追剧、打手游的高品质生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