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动手玩华硕穿戴装置VivoWatch BP 可即时监测血压

更新时间:2021-05-02 12:05:19

导读 华硕在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推出穿戴式血压监测器 ASUS VivoWatch BP。与一般穿戴装置最大不同在于,ASUS VivoWatch BP 提

华硕在 Computex 台北国际电脑展推出穿戴式血压监测器 ASUS VivoWatch BP。与一般穿戴装置最大不同在于,ASUS VivoWatch BP 提供心跳与血压双重量测功能,錶面右方有量测血压的光学式 PPG,正面的金属环为专业级的 ECG 心跳感测器,手指轻放在感测器上 15 秒即可取达血压值,搭配 ASUS HealthAI APP,能协助使用者追蹤并分析血压与心率、睡眠品质、活动数据及舒压指数等相关资讯,使用者可以更快掌握自身身体状况。

ASUS VivoWatch BP 採用医疗级材质打造,尺寸比现有腕带式血压监测器小 70%、轻 50%,在电池续航力上可长达 28 天,让使用者可以长时间的配戴,并且支援 IP68 防水。ASUS VivoWatch BP 也提供一般手环的计步、睡眠、热量消耗与錶面更换等功能,并且内建 GPS 模组 ,在运动时可做为轨迹纪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