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Yves Maitre接任HTC执行长 王雪红续任董事长

更新时间:2021-05-02 09:13:16

导读 HTC 今日(9 17)宣布任命 Yves Maitre 担任 HTC 执行长一职,即日起生效。原执行长王雪红仍将继续担任 HTC 董事长一职,专注

HTC 今日(9/17)宣布任命 Yves Maitre 担任 HTC 执行长一职,即日起生效。原执行长王雪红仍将继续担任 HTC 董事长一职,专注未来科技的策略与企业方向的制定。Yves 在加入 HTC 前,担任  Orange 电信执行副总裁,掌管该公司联网科技策略与业务,他同时也是 Orange 创新科技小组成员,负责探索与发展突破性创新的商业机会。

HTC 董事长王雪红表示,当她在四年前接下执行长一职,立志要重塑 HTC 成为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提供者,让 HTC 在 5G、XR 与 AI 领域上蓬勃发展。她相信现在是最好的时间把重责大任交付给一位强而有力的领导者,共同迈向另一个新世纪。 HTC 执行长 Yves Maitre 指出,很荣幸受董事会聘任执行长一职,带领 HTC 迈向另一个阶段。同时强调,HTC 是全球公认首家结合发展行动通讯与 XR 的企业,迫不及待能与同仁、客户和投资人共同携手迈向 5G、XR 与 AI 的未来。 ▲HTC 执行长 Yves Maitre 在 Orange 电信长达 14 年,2005 年担任 Orange 资深副总时首次与 HTC 合作,和 HTC 一起走过许多重要的时刻。在 Orange 服务期间,导入 Android 智慧型手机至欧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