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mos发表iPhone 6S/6S Plus专用满版康宁玻璃保护贴

更新时间:2021-05-01 10:09:02

导读 imos 与正达国际光电合作今日(9 15)在台发表 iPhone 6S   6S Plus 专用 imos SOLID EX 3D 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imos

imos 与正达国际光电合作今日(9/15)在台发表 iPhone 6S / 6S Plus 专用 imos SOLID EX 3D 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imos SOLID EX 3D 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为製造,以萤幕全贴合防爆膜双面 3D 成型技术结合独家採用康宁玻璃材质,硬度达 9H,比一般强化玻璃更强固、更抗刮,但厚度却仅 0.4mm,不影响 3D Touch 运作。保护贴表面加入氟素喷涂防汙疏油层,抗油汙效果是一般产品的 2 倍。 imos SOLID EX 3D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将于 9/24 起在全台 imos 授权经销通路全面贩售,iPhone 6S 款售价 1,590 元,iPhone 6S Plus 款售价 1,690 元。

▲iPhone 6S / 6S Plus 专用 imos SOLID EX 3D 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为製造,以萤幕全贴合防爆膜双面 3D 成型技术结合独家採用康宁玻璃材质,硬度达 9H。 开卖期间加赠 3D 康宁玻璃贴专用 Home 键金属环 1 个。Home 键金属环採用 316不锈钢製作,由 18% 铬、10% 镍、2% 钼及铁组成,镍含量稍高,具备良好的耐酸、抗腐蚀特性,共有镀纯金的金色、镀白金的银色,镀黑镍的黑色,另外配合最新款玫瑰金的粉色(採用铝合金材质),共四款让用户选择。 ▲贴上 imos SOLID EX 3D 满版康宁强化玻璃保护贴 后,iPhone 6S / 6S Plus 的 3D Touch 功能不会有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