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之星公测开跑4G免费用一个月打电话不用钱

更新时间:2021-05-31 12:02:11

导读 之星今日(8 13)宣布台北 101 旗舰店及全台 135 家门市联合开幕,并推出 3G+4G「全民公测 $0 付费」体验方案。之星表示,目前

之星今日(8/13)宣布台北 101 旗舰店及全台 135 家门市联合开幕,并推出 3G+4G「全民公测 $0 付费」体验方案。之星表示,目前已将全 3G 网路 100% 升级至 3.5G,4G 讯号的涵盖人口率也达到 80%、超过 70% 的国道路段可使用 4G 上网,预计在年底前涵盖人口率就能突破 95%,同时 3G 网路的基站也会再增加 30%,全年度室内涵盖地点更会增加 2,000 点,提供更完整的行动上网服务。 之星 4G LTE 服务预计 2014 年第 3 季开台,即日起开放试营运,推出「全民公测 $0 付费」体验方案。消费者可至之星门市免费申请测试门号,即可享 31 天 3G+4G 免费行动上网,还送网内通话免费、网外+市话 10 分钟的语音免费体验,办再送摩斯冰红茶一杯。9/30 回店申办 4G 专案,首月月租费半价。

▲消费者即日起可至之星门市免费申请测试门号,即可享 31 天 3G+4G 免费行动上网,还送网内通话免费、网外+市话 10 分钟的语音免费体验,办再送摩斯冰红茶一杯。 ▲之星「全民公测 $0 付费」体验门号到期时,SIM 卡将自动停用,不用再回到门市退租,甚至到期前 3 天还会以简讯提醒用户。10 分钟网外 + 市话的免费通话时数用完时也会自动停止发话。不用担心因为使用过头而支付任何费用。 ▲之星推出商品优惠方案,凡于 2014/10/31 前购买空机单笔两千元以上,可享 3 期以上银行刷卡分期 0 利率。此外,8 月底前全台门市手机壳套全面 7 折,行动电源 / 充电类 / 传输全面 8 折,记忆卡 / 随身碟全面 9 折。 ▲之星总经理赖弦五指出,之星台北 101 旗舰店强调「五感体验」,让消费者的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与行动装置相结合。 ▲之星台北 101 旗舰店由摄影大师蜷川实花担任艺术指导,视觉方面强调科技感(视觉),并结合数位互动装置(触觉),搭配香氛(嗅觉)与音乐(听觉),还有精緻的奉茶(味觉)文化,希望提供有别于以往的门市服务。 ▲之星台北 101 旗舰店提供多款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让消费者体验。 ▲之星台北 101 旗舰店可选购保护壳、耳机、智慧手环、行动电源等各种手机配件。 ▲之星董事长魏应交(中)表示:「之星门市致力提供专业、优质、细緻的服务,透过完整精密的通路体系布建、门市陈列、动线规画、服务流程,让消费者看到、摸到、用到,并方便地在门市中获得令他满意的商品及服务。」右为之星副董事长严伟诚,左为之星总经理赖弦五。 延伸阅读: 之星HTC Desire 610只要101元 体验4G送冰淇淋 之星邀全民测4G 得奖可获免费上网吃到饱1年 之星4G将主打高CP值资费 传最快7月初开台 之星取得LTE执照 推威宝3G原价升级4G 4G手机、平板购机停看听!适用LTE频段资讯彙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