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应用展买三星 抽Tab S与RIMOWA行李箱等好礼

更新时间:2021-05-30 10:10:01

导读 资策会调查指出,三星为 2014 年上半年最普及的手机品牌。三星今日(7 28)宣布,为了回馈消费者,凡于 2014 台北电脑应用展指定参

资策会调查指出,三星为 2014 年上半年最普及的手机品牌。三星今日(7/28)宣布,为了回馈消费者,凡于 2014 台北电脑应用展指定参展摊位(灿坤 3C:D0202、全国电子:A0826、虹优科技:D0607a)购买三星手机、平板或相机(不限机型),活动最后一天将会抽出 5 位幸运的消费者,免费把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Wi-Fi 璀璨金(价值 15,900 元)带回家。另外,各机种也与不同的电信及通路合作,凡购机即赠保护贴、皮套、microSD 记忆卡、金秀贤磁铁、蓝牙喇叭、行动电源等「专属好礼」,或有机会抽中 RIMOWA 行李箱、SAMSUNG Level Over 蓝牙耳罩式耳机等奖项。 完整优惠资讯请见内文附表。

▲2014 台北电脑应用展期间于指定摊位购买三星手机、平板、相机,就有机会在最后一天抽中 SAMSUNG GALAXY Tab S 10.5 Wi-Fi 璀璨金。 三星 2014 台北电脑应用展「专属好礼」内容一览: 延伸阅读: 电脑应用展7/31登场 大会活动与展场资讯整理 华硕应用展优惠公布 T100新色与FE375CG首卖 2K高画质融合超薄机身 三星Tab S 10.5平板 三星Tab S 10.5/8.4超薄平板登台 支援LTE全频段 LTE+WiFi!三星S5「下载加速器」双网飙速实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