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官网开卖iPhone 6S!教你怎么买最快拿到手机

更新时间:2021-05-30 09:14:56

导读 苹果新手机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即日(10 9)起在上市,苹果官网稍早也已经开放两款手机的线上购买。价格方面,iPhone

苹果新手机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即日(10/9)起在上市,苹果官网稍早也已经开放两款手机的线上购买。价格方面,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的 16 / 64 / 128GB 售价依序为 24,500 / 28,500 / 32,500 元以及 28,500 / 32,500 / 36,500 元。另可加购专属皮质护套 / 硅胶护套,以及 Lightning Dock 充电座。 从预估出货时间来分析,目前最难买的是 iPhone 6S Plus 的玫瑰金,3 种容量规格均需等待至少 3~4 个星期才会出货;其次是 iPhone 6 Plus 太空灰 64 / 128GB 款式,最快需等候 2~3 星期。以上几种款式如果想要快点拿到,建议直接到实体门市去询问有没有现货。而 iPhone 6S 的全系列,以及 iPhone 6S Plus 金、银双色和太空灰 16GB,则是目前官网货量比较充足的款式,只要 1~3 个工作天手机就会出货,下订之后很快就能收到产品。

▲根据苹果官网数据,目前最难买的是 iPhone 6S Plus 的玫瑰金,若想要快点拿到新机,可以选择 iPhone 6S 全系列,或是 iPhone 6S Plus 的金、银双色,或是 16GB 太空灰。 ▲苹果新手机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即日(10/9)起在上市,苹果官网稍早也已经开放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的线上购买。 苹果官网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线上订购资讯整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