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hromeBook支援Android App 实用性大提升

更新时间:2021-05-28 11:10:50

导读 过去 ChromeBook  的生态系固然不算贫乏,但比起 Android 还是有一大段差距。谷歌于 Google I O 2014 宣布 Chrome OS 将可

过去 ChromeBook  的生态系固然不算贫乏,但比起 Android 还是有一大段差距。谷歌于 Google I/O 2014 宣布 Chrome OS 将可相容于 Android 平台的 App,并现场示範了包括 Flipboard、Vine 等操作,如此一来等于大大提升了 ChromeBook 的实用性。除此之外,ChromeBook 与 Android 装置的互动性也有加强,例如手机的系统通知会推送至 ChromeBook 等。

▲谷歌于 Google I/O 2014 宣布 Chrome OS 将可相容于 Android 平台的 App,并现场示範了包括 Flipboard、Vine 等操作,如此一来等于大大提升了 ChromeBook 的实用性。 ▲Google 宣布 Chrome OS 将可相容于 Android 平台的 App,并现场示範了包括 Flipboard、Vine 等操作,大大提升了 ChromeBook 的实用性。 延伸阅读: Google I/O重点总整理 新版Android L系统登场 ​ Android Wear穿戴系统操作、介面细节再公开 Google推Android One软硬体参考设计方案 Android L新系统支援64bit 介面大改版,更美、更顺、更省电 三星Gear Live智慧錶亮相 与LG G Watch即日开卖 Google车用介面出炉!Android Auto导航通话样样行 谷歌推Google Fit运动记录软体 谷歌推出Android TV 看影片、玩游戏一机搞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