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之星推4G自由配 资费申办就像速食店点餐一样

更新时间:2021-05-28 09:15:10

导读 之星今日(12 21)推出能够自由组合的「4G 自由配」创新资费,就像是到速食店可以自由选择主餐及想搭配的副餐、饮料一样,从上网传输

之星今日(12/21)推出能够自由组合的「4G 自由配」创新资费,就像是到速食店可以自由选择主餐及想搭配的副餐、饮料一样,从上网传输量、上网速度、网外语音分钟数及网外 / 市话费率等项目,都能根据个人实际使用需求自由搭配;月租费组合总额超过 100 元,即可享有网内通话免费;随每月需求不同、可月月更换资费组合内容;即日起早鸟限定优惠价,月租 288 元即享 4G 上网吃到饱。

透过「4G 自由配」能够组合出 60 种的资费组合,满足每个人不同的使用情境,在资费的选择上更加自主、透明;之星方面表示,试营运上线至今已获得网友热烈的讨论与迴响,观察目前申办用户以 35~44 岁的男性三明治族为主要族群、集中于北部;且以选择吃到饱方案为大宗,占比约 75%,预估将带动网路门市申办量成长 2 成。「4G 自由配」详情,可至之星网路门市查询 https://www.tstartel.com/static/discount/20161215_diyrate/index.htm。 举例来说,若是生活离不开网路的 3C 低头族,可选择上网吃到饱,在网速、网外语音分钟数及网外 / 市话语音费率维持预设值下,月租费只要 288 元(早鸟限定);若常在外奔波、主动打电话拜访客户的顶尖业务族,有微量上网及高语音需求,上网传输量部分可选择最低的 1GB(88 元)、搭配网外 / 市话通话费率 2 元 / 分钟(100 元),在网速、网外语音分钟数维持预设下,月租费为 188 元;一般家庭或在外租屋的蜗牛族可选择上网传输量吃到饱(早鸟限定 288 元)搭配 4G 劲速(100 元),在网外语音分钟数及网外 / 市话语音费率维持预设下,月租费只要 388 元。此外,随每月使用需求不同,月月可更换资费方案内容;即日起申办还有早鸟限定优惠,月租 288 元即可享 4G 上网吃到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