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影片CAT S61重点整理热感应相机、空气品质监测与雷射测距

更新时间:2021-05-27 12:08:16

导读 主打军规三防的智慧型手机 CAT S61 外型上延续上一代 S60 的设计,并新加入室内空气品质即时侦测与雷射辅助测距,在硬体规格方面

主打军规三防的智慧型手机 CAT S61 外型上延续上一代 S60 的设计,并新加入室内空气品质即时侦测与雷射辅助测距,在硬体规格方面,CAT S61 搭载 5.2 吋 Full HD 萤幕,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630 处理器、4GB RAM / 64GB ROM,配备 4,500mAh 电量,支援 IP69 防水防尘及 1.8 公尺防摔等三防能力,且通过 MIL-STD-810G 军规认证,有效防沙、防尘、抗汙、防盐雾、耐振及抗压。

CAT S61 搭载前置 800 万画素镜头,后置 1,600 万画素主相机,加入 FLIR 热感应相机,可侦测摄氏 -20 至 400 度,亦支援 YouTube 直播功能,可用于检测家中电器过热、管线受损、水管抓漏等,此外支援雷射距离测量功能,量测两点之见的距离与面积大小,最远测量距离可达 8 公尺。 CAT S61 还能即时侦测空气中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危险程度,并同时可以提供温度和湿度资讯,如果侦测到有害气体,例如油漆、甲烷或是一氧化碳,会即时通知使用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