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开箱分享!Sony Ericsson C702 活力蓝 超夏天

更新时间:2021-05-24 13:06:43

导读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大阪章鱼烧 摄影:杨哲轩 引言: Sony Ericsson 全新的 C 系列,近期除了推出 C902 之外还有 3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大阪章鱼烧 摄影:杨哲轩

引言:

Sony Ericsson 全新的 C 系列,近期除了推出 C902 之外还有 320 万的拍照小品 C702。不管是外型还是功能,C702 都毫不逊色,还具备基本的生活防泼水和防尘功能,尤其是在这么炎热的夏季,相信许多人都热衷于户外和水上活动,能够提供基础的防护,玩耍时拿手机不用再小心翼翼怕弄髒,感觉真的很方便。以下透过简单的开箱文,和网友分享心得。

C702 开箱分享

拿到的这款 C702 为活力蓝色系,搭配白色和圈形记号当作衬底,整个视觉上看起来非常清爽、舒服,很有夏天的味道。左下角的型号同样是以蓝色为主,有一致性。

盒装侧边秀出索尼爱立信的品牌,以及 2008 年製造的字样。

打开盒子首先出现的是 C702 本尊,和先前 Sony Ericsson 的简配包装大同小异,最上面都是手机,而拿起夹层后会出现标準配件。

底层的盒装里有 USB 传输线、运动型吊饰、C702、充电器、耳机、以及用户指南和 PC Suite 套件等产品。

其中较为特别的是贴有「防水防尘」的说明书,介绍 C702 的防护功能,并具备 IP54 的标準。强调不管是潮湿下雨、尘土飞扬还是下雪天等各种气候,C702 都能应付自如。说明书还警告使用者,千万不要将手机浸于水中或接触任何化学液体,另外也不能将手机置于极冷/极热的环境中。

盒装还附有运动型吊式,具有坚固的特性,前方具有金属扣环,至于加宽的吊饰带可直接穿过手机背面的吊饰孔。吊饰还备有类似皮带的设计,将带子穿过去可以加强固定,以免不慎脱落。

吊饰还能够挂在或绑在你随身的包包上面,让手机可以陪着你上天下海、遨游天际。

随机附赠的耳机相当阳春,如果双耳想要有更高级享受,不妨购买SE 其他款 A2DP 立体声装置,新款的选择有 HBH-DS205。

打开背盖需要一点技巧,必须先把卡榫转至开锁的图示,建议可利用你的指甲旋转,再将背盖拔开即可。电池型号为 BST-33,容量 950 mAh。仔细一看发现电池周围的边框还备有一条细细的防水胶条,可阻隔水入侵。

300 万相机盖印有 Cyber-shot Logo 及 3.2 mega pixels 字样,只要向下滑开便立即进入拍照模式,金属滑盖相当流畅,不过放在背包、手提包中要小心不慎滑开。相机下方是条状的扩音喇叭。

相机支援热门的脸部对焦,能够自动追蹤人脸,拍下清晰的照片。除了背面的 300 万相机,C702 正面的视讯镜头,可供拨打 Video Call,或者是操作自拍也很方便。

左侧的机身为蓝银相间色系,机身刻有 GPS 字样,能够搭配 Google Maps 进行定位服务。下方还有 M2 卡插槽,不过标準盒装里面并未附赠 M2 记忆卡,关于这个部份可能就得要自己额外掏腰包购买。右侧出现的是音量调整键和快门键,而快门键的位置设计得还不错,单手拍摄很方便。

顶端是电源按键,最底部是标準的 Fast Port 插槽。

萤幕尺寸为 2.2 吋,比 500 万的 C902 还大,这点令人感到相当不解。不过也因此压缩了按键的範围,虽然採用立体方式设计,不过按压空间还是不够宽敞,这算是 C702 使用上的一个小缺点,如果你是甜不辣手的话,可能得将就、委屈一下你的指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