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exus 6P与5X价格意外揭露 Google新机将登台

更新时间:2021-05-24 09:14:41

导读 Google 日前发表 5 7 吋 Nexus 6P 与 5 2 吋 Nexus 5X 两款 Android 6 0 手机,首波将于、英国、与爱尔兰开放预购,10

Google 日前发表 5.7 吋 Nexus 6P 与 5.2 吋 Nexus 5X 两款 Android 6.0 手机,首波将于、英国、与爱尔兰开放预购,10 月下旬陆续出货,同时预告未来会在 20 多个国家 / 地区销售。根据 Google Store 网站资讯显示,Nexus 6P 与 Nexus 5X 的供应国家 / 地区已可发现「」名列其中,虽然手机页面仅标示「即将推出」,并未提到台币售价,但反而能够在配件页面上意外看到 Nexus 6P、Nexus 5X 最低售价分别为台币 19,500 与 12,900 元起的讯息,而上述的最低售价指的应该就是 Nexus 6P 32GB 与 Nexus 5X 16GB 版本价格。

▲Nexus 6P(右)、Nexus 5X(左)上市规格将具备 4G LTE 全频、Cat. 6 网速,支援 CA 载波聚合 B3、B8 与 B3、B28 的组合。Nexus 6P 由华为代工设计,拥有铝灰色、石墨色、霜白色,以及 32GB、64GB、128GB 储存空间版本;Nexus 5X 则为 LG 代工设计,提供碳灰色、石英色、冰晶色,仅有 16GB 与 32GB 版本。 ▲Google Store 网站资讯显示,Nexus 6P 与 Nexus 5X 的供应国家 / 地区包括「」在内等 24 个市场,不过确切开卖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Google Store 配件页面上已能发现 Nexus 6P、Nexus 5X 最低售价分别为台币 19,500 与 12,900 元起,而上述应该指的就是 Nexus 6P 32GB 与 Nexus 5X 16GB 的版本价格。 Nexus 6P 宣传影片: Nexus 5X 宣传影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