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供应商与Energous合作 加深iPhone无线充电可能性

更新时间:2021-05-23 12:55:49

导读 传闻 Apple iPhone 8 将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虽然是否真有这项功能还有待产品正式发布揭晓,但近期不少资讯显示这个可能性相当高。国

传闻 Apple iPhone 8 将加入无线充电技术,虽然是否真有这项功能还有待产品正式发布揭晓,但近期不少资讯显示这个可能性相当高。国外网站 9to5Mac 表示,知名无线充电研发公司 Energous 上个月开始与 Apple 旗下的供应商 Dialog 合作,并获得 1,000 万美元以上投资资金;Energous 执行长 Steve Rizzone 后续也在一份声明稿中表示已将旗下晶片技术转移到 Dialog。

这项合作案,也让市场预期由 Dialog 打造的晶片可能将採用 Energous 设计的无线充电技术,也加深 iPhone 8 支援无线充电功能的可能性。Energous 之前曾发表一项名为「WattUp RF」的无线充电技术,让发射器与接收器能在 15 英尺範围内,隔空进行无线充电;且这项技术可用于智慧型手机、平板电脑、穿戴装置、镜头、无线键盘、无线滑鼠、耳机、感应灯、LED 灯、玩具等,透过类似 Wi-Fi 无线网路的系统,进行充电,且在範围内移动也能充电,最多可同时充最多 12 个装置。 Energous WattUp RF 无线充电技术介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