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宏达电与谜恋猫合作 HTC Exodus区块链手机Q3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23 11:58:56

导读 宏达电今日(7 11)预告将于今年第 3 季推出首款区块链手机 HTC Exodus;即日起开放预约加入,能抢先体验去中心化行动装置设备 Ex

宏达电今日(7/11)预告将于今年第 3 季推出首款区块链手机 HTC Exodus;即日起开放预约加入,能抢先体验去中心化行动装置设备 Exodus,相关规格亦将于近期内公布。宏达电同时宣布与「谜恋猫(Cryptokitties)」的手机游戏商 Animoca Brands 合作,除了把区块链游戏带入行动装置,打造非同质化收藏品,为构筑加密游戏应用商店準备,宏达电也与致力于数位资产所有权加密计画的 Bitmark 成为合作伙伴,藉以加速区块链领域的进展。

宏达电的目标是透过创建世界上第一款专用于去中心化应用和安全性的手机来扩展区块链生态系;随着旧时代的版权和隐私法规已逐渐无法保护现代的文本和语意,宏达电强调,加入 Exodus 使用者的行列,可重新获得个人身分识别和数位资讯中存在价值的控制权;这次 HTC Exodus 的发布,其中包括一个非常重要的冷储存(Cold Storage)电子钱包。 除了预告发表 HTC Exodus,宏达电将与全球第一款,同时也是热门区块链 NFT 游戏「谜恋猫(CryptoKitties)」合作,将于限定的宏达电行动装置上独家发行,并以旗舰手机 HTC U12+ 作为首发舞台(限定可适用之地区)。这是打造独一无二线上交易平台的显着一步,提供创作人得以发行与交易自身的数位稀有品。 宏达电区块链长陈信生表示,,有鉴于新网路世代对自己的数位资讯更加重视,现在正是推动大众开始追求拥有自身「数位身分识别」的最佳时机,也因此 Exodus 计画将从最私人的装置「手机」着手,从一切线上资料的源头作为计画起点。陈信生进一步表示,宏达电旨在透过 Exodus 成为一个大众区块链资产市场,同时邀请所有的开发者一起来,藉由 Exodus 发布具有可收藏性及非同质化代币概念的区块链游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