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远传推低资费长青方案 199月租送按摩颈枕

更新时间:2021-05-23 10:08:07

导读 远传电信针对 60 岁以上的长青族群,特推出低月付资费方案,10 月底前,至门市申办 199 资费(每月 1 2GB 网路流量),即赠康生

远传电信针对 60 岁以上的长青族群,特推出低月付资费方案,10 月底前,至门市申办 199 资费(每月 1.2GB 网路流量),即赠康生 U 型按摩颈枕。对于上网需求较大者,月缴 398 元可享每月 6GB 的行动上网流量(前 3 个月上网吃到饱),还可搭配 OPPO AX5s、SAMSUNG Galaxy A20、HUAWEI Y6 Pro 2019 等大萤幕手机。此外,若无换机需求,也能挑选「康生-纾压补手大礼包」,肩颈温热按摩披肩、椅垫,以及滚筒等按摩三宝,专案价只要 0 元。

另外,为回馈 5 年以上月租型客户,即日起至 12 月底,凡至亚东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预约「晶緻乐活健检方案」,可享老客户 6,000 元之优惠价(市价 7,000 元),每月前 20 名预约者,加码再享 1,000 元折扣;最低仅需支付 5,000 元,即可获得血液常规检查、癌症筛检、肝胆机能检查、血脂肪、超音波等数十项高品质的健检服务。老客户条件资格,以及相关活动详情,则可至官网查询。 ▲远传电信资费一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