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音乐机KM710、KM380T上市 苏打绿任代言人

更新时间:2021-05-22 13:00:38

导读 全球市佔率首度站上第三、在市场也逐渐飙升的 LG,以合理的价位和丰富的产品线,逐渐提升品牌形象。为了强化年轻

全球市佔率首度站上第三、在市场也逐渐飙升的 LG,以合理的价位和丰富的产品线,逐渐提升品牌形象。为了强化年轻族群对 LG 的认同感,搭配今年起首度推行 KM 音乐系列,找来在年轻族群中很受欢迎且甫获得金曲奖的苏打绿乐团,成为 LG 的 KM 系列一整年的代言人。LG 今天发表 KM 系列 KM710、KM380T、KM501 Pink 特别版三款手机,苏打绿也出席为 KM 系列站台。

由左至右分别为 KM380T、KM710、KM501 Pink 特别版

KM 系列的 M 就是代表 Music,LG 今年以来的型号能明显的分别其所属系列。例如:KF 系列的 F 代表 Fasion、KC 系列的 C 代表 Camera、KT 系列的 T 代表 internet 等...。KM 系列这三款打头阵的 KM380T、KM501 和 KM710,都是 2.5G 规格的手机,也反映在价位上更为亲民,建议售价分别为 5,990 元、6,990 元、8,990 元,最高阶的 KM710 也不超过 9,000 元,对于广大的年轻族群来说,价格是买手机时很大的一个诱因。

而这三款音乐手机皆由世界知名音响大师 Mark Levinson 调校,产生出的 Nature Sonud (自然声音) ,提供给消费者更纯净的音质,与另外一家韩系大厂 Samsung 的 Ice Power 晶片不约而同主打音质上的特色。

苏打绿奋力站台

在 KM 音乐系列的发表现场,苏打绿除了献唱两首新歌之外,也和现场 3C 线媒体进行分组游戏。苏打绿和现场的媒体打成一片,介绍 KM 音乐系列的特色之外,也与大家进行听前奏猜歌等游戏,现场媒体皆有同感的指出,苏打绿几乎完全没有任何架子,放下身段与大家一起同乐,可说是近年来手机代言最尽责的代言人。

而根据 LG 表示,由于 KM 系列尚未上市,直至今天才致送给团员们手机作为代言赠品,在这之前已经有部分团员私下购买 LG KF750 等高阶手机。不过,等到团员们拿到代言的 KM 系列之后,未来也会将手机更换为这三款手机,出席各大小音乐活动。LG 深信透过刚获得金曲奖最佳乐团奖的苏打绿来代言,可以大幅提升 LG 的产品形象和曝光。

下半年产品策略

上半年的产品是有史以来最齐全的两季,除了热卖中的 500 万画素 KU990 Viewty、还有黑标第三代 KF750、3 吋大萤幕滑盖机 KF700、平价 500 万画素款 KC550、时尚代表 KF 系列、和今天发表的 KM 音乐系列三款,而下个月将推出 KU990 Viewty 的鲜红色版,和粉红色一样有镜头盖。

至于下半年的策略会稍微转换,在第三季的重点是行动电视,HB620T 应该会在第三季上市;第四季则是主打高画素相机,传说中的 800 万画素手机有可能会在年底前上市,而相机大幅进化的 Prada 第二代,也在年底的上市计画目标内。至于今天主打的 KM 系列目前虽以 2.5G 的网路规格为主,但明年开始应该会将 3G 列为标準规格,喜好高阶音乐手机的消费者,可以期待明年 LG 要端出哪些好料。

LG KM 系列手机重点功能

LG KM710 飞梭转盘+炫丽光芒

LG KM710 採用纯白色外型搭配精緻的花纹设计,最特别的是手机中央的飞梭转盘设计,转盘中设有触控式 1.1 吋子萤幕,使用者可以运用飞梭转盘快速操作所有音乐播放功能;转盘萤幕灯效还会随着手机状态而变化,在一般待机、操作模式时,转盘、萤幕及四个触控快捷键皆以红色闪灯呈现,进入音乐模式便会自动转换为蓝色闪灯。LG KM710 可连续播放音乐 30 小时,搭配最高可以扩充至 8GB 的超大储存容量。

LG KM380T 复古造型入门音乐机

LG KM380T 具复古有型的银黑半掀盖设计,正面掀盖上及机身侧面均具有音乐快捷键,不须掀开外盖即可轻鬆播放音乐。手机顶端设有 3.5 mm 耳机孔,可连接其他专业耳机或输出配备聆听音乐。此外,KM380T 特殊的三人音乐同享功能、8GB 超大扩充记忆体、和目前业界最长时间的 40 小时音乐连续播放功能。

LG KM501 Pink 版 29 小时超强音乐续航力

有别于先前黑橘搭配的强烈外型,粉红色特别版机身舖上甜美的淡粉红色,加上可 29 小时连续音乐播放实力,可扩充记忆体至 4GB 的超大容量,同时具备 3.5mm 耳机插孔和四人音乐同享功能,可以满足喜欢粉嫩色系 3C 产品的女性朋友。

jeshiuan 于 2008/7/15 下午 08:31:52 修改文章内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