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Surface Pro 7升级 强调结合触控、手写与声音互动操作

更新时间:2021-05-21 09:15:17

导读 除了更新 Surface Laptop 3,微软也宣布更新新款 Surface Pro 7,同样强调整合触控萤幕、手写笔、键盘与滑鼠,以及声音互动的操

除了更新 Surface Laptop 3,微软也宣布更新新款 Surface Pro 7,同样强调整合触控萤幕、手写笔、键盘与滑鼠,以及声音互动的操作体验。 新款 Surface Pro 7 同样採用 Intel 第 10 代 Core i 系列处理器,记忆体选项同样区分 4GB、8GB 或 16GB,储存容量则可选择 128GB 至 1TB 规格,萤幕尺寸则依然维持 12.3 吋、2,736 x 1,824 解析度,并且维持 3:2 显示比例,而连接埠也同样换上 USB-C 连接埠。

就外观来看,新款 Surface Pro 7 几乎与先前推出的新款 Surface Pro 6 相同,但微软强调在手写笔功能整合做了不少强化,其中包含可直接将手写笔迹转换为数位文字,或是透过手写笔绘画细緻涂鸦,并且配合触控、滑鼠、键盘完成一系列直觉操作,让使用者能以更简单方式操作各类服务内容。 微软预计在近期内开放 Surface Pro 7 预购,建议售价则从 749 美元起跳,同样会在 10 月 22 日出货,同样提供红色、黑色、白色等配色选项。 相关文章: 微软更新Surface Laptop 3,首度增加AMD处理器、15吋规格选项 微软藉由双萤幕设计的Surface Duo重返手机市场竞争 观点/微软以Windows 10 X再次唤醒双萤幕装置使用趋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