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与微软合作 骁龙处理器将支援Windows 10

更新时间:2021-05-19 12:06:58

导读 高通今日(12 8)在深圳登场的微软 Windows 硬体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宣布,与微软公司展开合作,下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

高通今日(12/8)在深圳登场的微软 Windows 硬体工程产业创新峰会(WinHEC)宣布,与微软公司展开合作,下一代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将支援 Windows 10 作业系统,可执行 x86 和 Win32,以及 Windows 通用应用程式(Universal Windows Apps),包括 Adobe Photoshop、 Microsoft Office 和 Windows 多款游戏等。首批搭载 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Windows 10 的 PC 产品预计明年上市。

高通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 QCT 总裁 Cristiano Amon 表示,「Qualcomm Snapdragon 处理器可提供全球最先进的行动计算特性,包括 Gigabit LTE 连网、先进多媒体支援、机器学习和出色的硬体安全机制,同时还能支援轻薄、无风扇设计,以及长效电池续航力。藉由与 Windows 10 生态系统的相容性,Qualcomm Snapdragon平台让云端运算具行动力,并重新定义人们使用运算装置的方式。」微软 Windows 与设备执行副总裁 Terry Myerson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高通技术公司联手将 Windows 10 导入 ARM 生态系统。透过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平台,轻薄、高效节能且『始终连接』的终端将 Windows 10 带入消费者的生活中,是我们为客户带来创新特性而迈出的下一步,将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触控萤幕、触控笔和 Window Hello 等。」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