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速3G升4G 中华电信携手华硕推ZenFone Live L1

更新时间:2021-05-19 11:09:33

导读 因应 3G 执照将于年底届期,为响应政策,便利更多 3G 客户移转 4G,中华电信今日(7 3)宣布携手华硕,独家推出 ASUS ZenFone

因应 3G 执照将于年底届期,为响应政策,便利更多 3G 客户移转 4G,中华电信今日(7/3)宣布携手华硕,独家推出 ASUS ZenFone Live L1 入门手机,这也是全台首款 Android Go 手机,建议售价 3,990 元,提供「暗夜蓝」、「闪亮金」两种颜色款式;搭配全新「4G + 3G 0 元购机方案」。每月只要 199 元,手机免费带回家。

中华电信「4G + 3G 0 元购机方案」共有 199 元、399 元、599 元三种资费级距可选择,强调提供优于原 3G 资费的网内、网外、市话分钟数;以月付 199 元为例,绑约 36 个月,ASUS ZenFone Live L1 手机 0 元,再享网内通话 40 分钟、网外与市话通话各 25 分钟、简讯网内外各 50 则,以及免费国内行动上网量 1GB。此外,8/31 前申办,还可享有「Soluto 快乐技术专家」首月免月租优惠,提供用户 24 小时线上专业谘询服务,还有机会抽中电动自行车与导航车机。 ASUS ZenFone Live L1 是华硕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手机,Android Go 是 Google 特别针对入门装置应用速度最佳化的专案,提供轻量级 App,可持续更新软体最新版本。ASUS ZenFone Live L1 配备 5.5 吋 18:9 比例 HD+ 全萤幕,採用 18:9 显示比例,萤幕占比为 82%,与 5 吋手机手感相同,内建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处理器、1GB RAM / 16GB ROM,以及 3,000mAh 电池;前置 500 万画素镜头,后置 800 万画素主镜头,採用独立三卡槽设计,同时支援 4G + 3G 双卡双待、microSD 卡扩充。 ▲ASUS ZenFone Live L1 採用 Android 8.1.0 作业系统,是华硕旗下首款 Android Go 手机。 ▲ASUS ZenFone Live L1 共有「闪亮金」、「暗夜蓝」两种颜色款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