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RM在台成立CPU设计中心 负责CortexM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5-18 10:10:47

导读 ARM 安谋国际今日(6 2)宣布 ARM 首座设于亚洲的 CPU 设计中心将落脚新竹科学园区。ARM 全新的设计中心未来将主要肩负 Cortex-

ARM 安谋国际今日(6/2)宣布 ARM 首座设于亚洲的 CPU 设计中心将落脚新竹科学园区。ARM 全新的设计中心未来将主要肩负 Cortex-M 系列处理器产品的设计、验证与开发,并锁定 IoT 物联网、穿戴式装置,以及嵌入式应用市场,预计 2014 年底揭幕,届时将为与亚洲科技业带来高阶技术微处理器设计商机。

▲ARM 首座设于亚洲的 CPU 设计中心将落脚在,预计 2014 年底揭幕。 ▲ARM 执行长 Simon Segars 表示,邻近 ARM 半导体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并且拥有高素质的在地工程人才,使得成为 ARM 扩大 CPU 设计的理想地点,该中心未来将锁定 IoT 物联网、穿戴式装置以及嵌入式应用市场。 ▲图左至右为 ARM 处理器部门负责人 Noel Hurley、科技部部长张善政、ARM 行销长暨市场开发执行副总裁 Ian Drew、经济部次长杜紫军、ARM 大中华区总裁吴雄昂。科技部部长张善政提到,半导体产业在全球向来拥有强劲的表现、并且具备战略性的市场定位,ARM 在成立第一个 CPU 设计中心,让强有力的人才资源和完善的产业链获得肯定,堪称十年磨一剑。 延伸阅读: 行动处理器业者如何挖掘未来成长潜力? ARM:大中华区将是下一个500亿颗晶片的主要驱动力 ARM发表Cortex-A17中阶CPU 比A9快60%且省电 ARM:Intel省电设计是两世代前的老把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