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6S10/9开卖 电信业者重启预约登记

更新时间:2021-05-18 09:13:48

导读 iPhone 6S 6S Plus 发表之后, 国内五大电信业者随即启动网路预约登记活动,日前除了之星仍受理登记之外,其余业者已暂停受

iPhone 6S / 6S Plus 发表之后, 国内五大电信业者随即启动网路预约登记活动,日前除了之星仍受理登记之外,其余业者已暂停受理。不过,在苹果公司确定 10 月 9 日 iPhone 6S / 6S Plus 正式上市后,大哥大与远传电信今日(9/30)先后宣布开放第二波预约,大哥大从下午 4 点起,开放 网路门市及全台 myfone 门市预约登记;远传电信则表示消费者可至远传直营门巿、指定加盟门市登记,而资费与其他行销活动内容也将会于开卖前陆续公布。此外,亚太电信透露,将于明日下午公布 iPhone 6S 相关的行销活动。

▲苹果公司确定 10 月 9 日 iPhone 6S / 6S Plus 将在正式上市。 ▲大哥大为了满足果粉需求,自 9/30 下午 4 点起,再度开放大哥大网路门市及全台 myfone 门市预约登记 iPhone 6S / 6S Plus,预约登记网址  https://goo.gl/hrHwYp。 ▲远传电信表示,消费者可持续至远传直营门巿、指定加盟门市登记 iPhone 6S / 6S Plus,预约登记门市资讯 http://promotion.fetnet.net/Pmt/iphone/support_c.html。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