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发表4G儿童手錶专用平台Snapdragon Wear 2500

更新时间:2021-05-16 12:02:58

导读 高通公司不只对于穿戴市场多有着墨外,还特别针对 4G 连网儿童手錶推出专用平台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目的为儿童手錶

高通公司不只对于穿戴市场多有着墨外,还特别针对 4G 连网儿童手錶推出专用平台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目的为儿童手錶产品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利,此次全新推出的平台还有多项功能提升,包括已预先优化演算法的整合式感测器中枢、低功耗位置追蹤,加入高通第五代 4G LTE 数据机,并且针对儿童进行优化的 Android 版本。

高通公司目前已向客户提供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商用样本。为帮助终端製造商更高效率、具经济规模地提供有吸引力的儿童手錶产品,高通公司也正与多家 ODM 厂商进行 4G 儿童手錶的设计合作;此外,Intrinsyc 将提供基于 Snapdragon Wear 2500 的系统级模组,开发套件则预计 2018 年第三季度上市。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实现低功耗,强调在活跃工作模式和待机模式下,电池续航时间均能比前代产品延长达 14%。电池续航时间的延长来自于多个崭新特色的支援,包括可穿戴设备电源管理积体电路(PMIC)、射频前端(RFFE)、定位引擎、蓝牙流传输架构,以及处理器与数据机软体优化。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2500 搭载四核 Cortex-A7 处理器和 Adreno GPU,支援 500 万画素单镜头,可让父母通过视讯电话与孩子保持联繫,该平台同时整合 Qualcomm 语音启动(Qualcomm Voice Activation)功能,藉由 AI 语音助理,可实现自然交谈,以及获取丰富的线上教育内容。此外,该平台还整合恩智浦新一代高安全性 NFC解决方案,能够进行行动支付。   该平台整合超低功耗感测器中枢,并採用预先优化的感测器演算法,能提供高精準的智慧感知体验。採用上述感测器有助于儿童保持积极、健康的状态,同时父母也可监控他们的健康状况。另外,该平台还支援基于手势的游戏和应用,让儿童可通过手錶持续享受这些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