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PO谈三大系列手机定位 Find X融合艺术设计与技术创新

更新时间:2021-05-14 11:07:25

导读 Find 系列的回归,补足 OPPO 旗舰产品的缺口。负责 OPPO 海外市场整体业务发展的 OPPO 副总裁吴强表示,Find 系列是 OPPO 品

Find 系列的回归,补足 OPPO 旗舰产品的缺口。负责 OPPO 海外市场整体业务发展的 OPPO 副总裁吴强表示,Find 系列是 OPPO 品牌的精神图腾,OPPO 是个具有探索精神的年轻品牌,而 Find 系列更是探索精神的代表之作,除了探索艺术,追求极致的设计,也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因此 Find X 融合了艺术设计与技术创新。

OPPO 手机目前的产品线共分成 Find、R 与 A 三大系列,而睽违四年才推出新品的 Find 系列,自始自终都是 OPPO 旗舰系列,承载了 OPPO 对于艺术设计、创新科技的追求,是该品牌实现科技与艺术结合,具有探索精神的产品。R 系列诉求极致轻薄的时尚设计;吴强指出,另一方面 R 系列同时也是 OPPO 爆款系列产品,但从未定位为旗舰产品。A 系列则是讲究实用、精巧设计,定位入门级的产品。这些产品未来也会伴随着 OPPO 陆续进入欧洲市场,覆盖到更多的层级的消费族群。 Find 系列手机之所以会隔了这么久才堆出新品,吴强提到,OPPO 对于 Find 系列有非常清晰的定义与要求,在追求艺术设计与技术创新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痛苦与複杂的阶段,很遗憾在过去非常长的时间,没能设计出预期的产品,直到 Find X 原型的设计出来后,才让我们感到兴奋与心动。吴强表示,Find X 从产品立项到正式发表的时间并不长,主要在于创意发想、结构设计的探索过程相当长。 ▲OPPO 副总裁吴强表示,Find X 选在法国罗浮宫发表,除了做为进入欧洲市场的第一步,也是因为这个地方具有浓厚的欧洲历史与艺术文化底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