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ommunicAsia 2008 LG 实用 3.5G 飙网机 KT520 ampamp KF390

更新时间:2021-05-13 12:06:14

导读 LG 在新加披电信展的重点虽然都集中在 SECRET 身上,但是在摊位中也有几款新曝光,超实用的飙网手机,以平实又超值的规格吸引众人的

LG 在新加披电信展的重点虽然都集中在 SECRET 身上,但是在摊位中也有几款新曝光,超实用的飙网手机,以平实又超值的规格吸引众人的目光,其中即将在上市的KT520 及 KF390,则让人见识到了 LG 这两年来技术的进步,颇有在手机后来居上的姿态!

KT520,被 LG 归类在「丰富上网体验」展示区中,机身採用韩系手机惯用的半自动滑盖机构,外型延续了广受欢迎的钢琴镜面设计,不过经过圆弧修饰,不但使手机带有圆润感,在操作按键的部份,也设计较为大颗,在使用按压时能有更佳的回馈力道。

而隐藏在滑盖下的数字按键,不同于机身的暗沈灰黑色,改以亮眼的银色涂装示人,波浪式排列,也有效增加手指点选的触感。

KT520 之所以被设置在上网手机展示区,除了支援 HSDPA 3.5G 网路,最大的特色则是五向操作键的设计,除了基本上下左右按压功能,在中间确认键则可以手指施力移动萤幕上的游标图示,透过这样的设计,在利用 26 万色 QVGA 萤幕进行网页浏览时,能更快速的移动页面,就算切换成横向操作,也能以单手简易的上网浏览。

机背相较于正面的镜面设计,则採用防滑材质增加手握触感,而配置的 300 万画素相机,支援拍摄录影,虽然会场规格没有明说,但它确实支援自动对焦功能。

机侧部份则延续 LG 以往的配置,左侧仅有充电 / 传输 / 耳机三用连接埠,右侧则有 microSD 扩充槽、音量调整、及相机快捷 / 快门键。

相较于 KT520 着重上网功能,KF390 则隶属于流行系列,虽然型号只使用了 3,偏向中低阶入门产品,但 KF390 还是具备了 3.5G 连网能力,外型上看来相当中规中矩,在流行元素部份,则使用了自家黑标系列一代巧克力引起的热触控感应介面,当手机上盖未滑开时,灯号都隐藏在镜面机身中,不过一滑开后,功能灯号图示变会随之亮起,可以直接点选操作;不过比较不同的是,以往 LG 惯用的红色灯号,在 KF390 中则改为白色呈现,反倒令人感觉较贴近竞争对手 Samsung 的设计风格。

不过 KF390 的流行风格似乎未延伸至机身背部,背面的塑料感觉相当明显,且仅设有 200 万画素相机镜头及扩音喇叭,没有令人感到惊喜的设计。

机侧也同样没有太多花样,仅有最基本的按键配置,左侧由上而下为 microSD 扩充槽和音量调整键;右侧则为充电 / 传输 / 耳机三用连接埠与解锁 / 多媒体功能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