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Facebook Horizon将结合VR与真实世界互动的社群

更新时间:2021-05-12 10:10:24

导读 过去曾针对 Oculus Rift 打造虚拟实境互动空间 Facebook Spaces,以及 Oculus Rooms,Facebook 在 Oculus Connect 6 活动

过去曾针对 Oculus Rift 打造虚拟实境互动空间 Facebook Spaces,以及 Oculus Rooms,Facebook 在 Oculus Connect 6 活动上宣布将于 10 月 25 日关闭,取而代之的是名为 Facebook Horizon 的全新服务,预计会在 2020 年正式上线运作。 在 Facebook Horizon 所呈现的虚拟实境空间中,使用者将可透过 Oculus Ques t或 Oculus Rift 登入,并且建立属于自己的虚拟实境分身。

而使用者可以透过传送门 (telepods)的方式,在 Facebook Horizon 内的各个公共空间切换,并且能与他人组建活动社群,甚至可以进一步产生互动。 此外,Facebook 也将进一步加强虚拟实境与真实世界的线上社群互动,同时也计画将更多游戏、影音服务带进虚拟实境,并且强调已经在 Oculus Store 发展投资超过1亿美元资金,期望能建造更庞大的虚拟实境应用生态,针对开发者需求也提供诸多设计应用资源,例如可让开发者打造可在虚拟实境环境中呈现的全身人像。 相关文章: Facebook公布新虚拟实境头戴装置原形设计,以变焦模组对应更清晰视觉 Facebook证实着手研究扩增实境眼镜,打造LiveMaps虚拟世界 以深度学习技术打造,Facebook在Oculus Quest加入手势追蹤功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