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展示4G LTE双卡手机 最快6月市场推出

更新时间:2021-05-11 11:04:13

导读 高通技术公司(QTI)继推出第四代 LTE 3G 多模解决方案外,更发表业界首个支援多模 LTE 的商用参考设计,并于日前在深圳举办的

高通技术公司(QTI)继推出第四代 LTE / 3G 多模解决方案外,更发表业界首个支援多模 LTE 的商用参考设计,并于日前在深圳举办的高通参考设计及无线创新高峰会摊位展出,优思通信总裁顾新惠亦受邀上台展示双 SIM 卡 LTE 手机 i138,这是首批支援双 SIM 卡的 QRD 商用 LTE 终端装置之一。目前高通 QRD 平台除支援所有 2G / 3G / 4G 模式,还支援双卡双待与双卡双通,能够让 ODM、OEM、运营商与通路商轻鬆推出满足不同市场需求的 4G 多模智慧型手机。据了解,包括三星、华为、天宇朗通等品牌业者都已推出 4G LTE 双卡手机,不过目前仍在等待移动 TD-LTE 认证,一旦认证核准即会在销售,预计要等到 6、7 月左右产品才会在市场上架。

高通 4G LTE 市场的布局除了在去年底推出集「4G LTE / 3G 多模」、「64 位元 CPU」等技术的 Qualcomm Snapdragon 410 处理器,同时发布其 QRD 参考设计版本,功能支援双 SIM 卡和 三 SIM 卡,适用于 Android、Windows Phone 和 Firefox 等系统,专为千元人民币 4G 智慧型手机设计。此外,今年 MWC 世界通讯展期间高通又发表 Qualcomm Snapdragon 610 和 Snapdragon 615 晶片组,分别为 64 位元八核及四核行动处理器,均整合了第三代 LTE 数据机,支援 Category 4 的数据速率,可满足 LTE-Broadcast 和 LTE 双卡双通(DSDA)等新需求,其 QRD 参考设计版本则预计今年第四季上市。 ▲高通所推出的 QRD 参考设计中,在 4G LTE 方面已有三卡三待(TSTS)与双卡双通(DSDA)解决方案,可满足不同市场及运营商的需求 。 ▲高通 4G LTE 双 SIM 卡解决方案晶片组产品线。 ▲优思通信总裁顾新惠于高通参考设计及无线创新高峰会上台展示双 SIM 卡 LTE 手机 i138,这是首批支援双 SIM 卡的 QRD 商用 LTE 终端装置之一。 ▲已有业者推出 4G LTE 双卡手机,不过目前仍在等待移动 TD-LTE 认证,一旦认证核准即会在市场销售。 延伸阅读: 高通与搜狐技术合作 展示LTE-TDD Broadcast 高通QRD高峰会深圳登场 强化手机合作伙伴关係 高通发表802.11ac MU-MIMO产品 强调Wi-Fi效率提升 ​ 高通分享市场现况 强调与手机厂商紧密合作 行动处理器业者如何挖掘未来成长潜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