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Phone 6S、6S Plus预约 电信业者开放登记

更新时间:2021-04-29 09:14:15

导读 苹果新机 iPhone 6S 系列虽然未列入首卖,不过今日(9 10)稍早远传电信、之星、中华电信、大哥大等电信业者陆续宣布开放预约登记。

苹果新机 iPhone 6S 系列虽然未列入首卖,不过今日(9/10)稍早远传电信、之星、中华电信、大哥大等电信业者陆续宣布开放预约登记。远传电信部分,即日起可至 远传官网或亲临全省直营门巿与指定加盟门市进行登记,不需预缴任何费用,待远传电信正式开卖后,就可以抢先体验 iPhone 6S、6S Plus。之星下午 3 点开放 官网进行预约登记,也同样无须预缴费用,开卖后将会有专人联繫,并优先享有购机机会。中华电信的 活动网站也已经準备上线。大哥大即日起,开放 网路门市及全台 myfone 门市预约登记,并推出四色、四种容量都能预约。亚太电信也在 官方网站开放预约登记。

▲远传电信、之星、中华电信等电信业者陆续宣布开放 Apple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预约登记。 Apple iPhone 6S、iPhone 6S Plus 预约登记资讯整理: 电信业者 预约管道 远传电信 远传官网、全省直营门巿、指定加盟门市 之星 之星官网 中华电信 中华电信官网 大哥大 大哥大网路门市、全台 myfone 门市 亚太电信 Gt 智慧生活 亚太电信官网 ▲远传电信 Apple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预约登记详细规定。 ▲之星已能在官网进行 Apple iPhone 6S 与 iPhone 6S Plus 预约登记。 ▲中华电信会员也能透过登入网站快速获得第一手促销讯息。并中华电信表示将依与苹果公司之协商进度及参考以往销售经验的规划,适时公布 iPhone 6S 新机开卖作业。 ▲大哥大可在网路门市与全台 myfone 门市进行预约登记。 ▲亚太电信也在官方网站正式开放预约登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