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启动奖励计画 高额奖金抓安全漏洞

更新时间:2021-04-26 12:02:38

导读 高通宣布启动漏洞奖励计画,希望透过扩大与受邀白帽骇客(white hat hacker)合作,提升旗下 Qualcomm Snapdragon 系列处理器、LT

高通宣布启动漏洞奖励计画,希望透过扩大与受邀白帽骇客(white hat hacker)合作,提升旗下 Qualcomm Snapdragon 系列处理器、LTE 数据机,以及其它相关技术的安全性,这也是首次有半导体厂商推出此类型计画。该计画将与漏洞协调平台 HackerOne 合作,由其进行管理。此外,超过 40 位曾揭露过漏洞资讯的安全研究人员将受邀参与此项计画。

高通工程管理副总裁 Alex Gantman 表示,多年来,研究人员透过直接向我们报告漏洞,协助我们提升产品的安全性。儘管大部份产品安全性的提升是源自我们内部的努力,然而对于我们更广泛地、针对安全性上的努力,漏洞奖励计画更将别具意义。根据提交漏洞的属性,该计画将为单个漏洞提供最高可达 15,000 美元的奖金,以及获得 QTI 产品安全奖(QTI Product Security)或 CodeAuroraForum 名人堂(CodeAuroraForum Hall of Fame)的荣誉,相关讯息可参阅 https://hackerone.com/qualcomm。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