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pera Mini安卓版释更新 推出「高」与「超节省」压缩模式

更新时间:2021-04-25 09:13:10

导读 Opera 今日(9 8)推出新版 Android 专用的 Opera Mini 浏览器,首度新增「高」与「超节省」两种不同的压缩模式供用户选择,用户

Opera 今日(9/8)推出新版 Android 专用的 Opera Mini 浏览器,首度新增「高」与「超节省」两种不同的压缩模式供用户选择,用户可依自身对数据节省量需求及网路状况调整。Opera 方面表示,「高」压缩模式不会因节省数据量而改变网页排版,适合在 Wi-Fi、4G 或 3G 连线时使用。「超节省」压缩模式则是全面将网页进行压缩,以最少的数据量,加速载入网页,该模式特别针对慢速网路连线,或是想要节省数据使用量而设计,而「超节省」模式即为 Opera Mini 之前所使用的压缩模式,有些网页无法在该模式正常显示。

  Opera 强调 Opera Mini 的压缩技术是将网页导到处理数据节省的伺服器,移除额外的网页资讯、降低过高的图片尺寸、并侦测用户连线状况来给予适切的压缩比例,所有的动作在网页送回给用户装置前完成。因此,Opera Mini 可以协助用户在现有的非吃到饱资费上获得更多网路内容。 Opera Mini 此次的更新除了新增压缩技术之外,亦包括: 在首页的快速拨号页面,可直接看到「书籤」与「已储存页面」。 在「超节省」压缩模式下,可管理大档案的下载。 全新改版的页籤切换画面隐私浏览模式。 提供不同的版面选项,方便浏览。 提供给大萤幕手机与平板电脑的版面选项。 加强探索频道的新闻即时性。 在节省量页面可显示更多资讯,例如过去 5 天的网路数据用量显示。 ▲Opera Mini 首度新增「高」与「超节省」两种不同的压缩模式,这也是此次更新的主要项目之一。Opera 指出,若以 Facebook 网页版为例,在「高」压缩模式下,网页的内容互动性较多元,「超节省」模式下的网页呈现则较简单,较少互动性。 ▲Opera Mini 提供不同的电话(右上)、传统介面(左下)与平板电脑(右下)等不同版面选项,方便用户依需求选择,进行内容浏览。 Opera Mini 特色介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