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VIDIA的下一轮加密采矿“nerfs”可能针对RTX 3080 GPU

更新时间:2021-04-24 12:03:21

导读 随着加密货币采矿的迅速普及,专用的矿工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技术来增强其设置。但是,尽管从表面上看,这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确保最新和最佳

随着加密货币采矿的迅速普及,专用的“矿工”一直在寻找更好的技术来增强其设置。但是,尽管从表面上看,这看起来非常不错,但是确保最新和最佳设备用于加密采矿的过程通常会给技术行业的其他方面带来沉重的成本。

NVIDIA的下一轮加密采矿“nerfs”可能针对RTX 3080 GPU

简而言之,根本没有足够的图形卡可以同时满足游戏玩家和加密矿工的需求。

像RTX 3060和RTX 3080这样的英伟达高性能GeForce RTX GPU往往被加密货币矿工大量购买,这反过来减少了实际上为游戏购买者提供的GPU的供应。当然,NVIDIA并没有对这种“ ing积”问题视而不见,并且早在2月就“削弱”了RTX 3060图形卡的挖掘效率,以阻止人们这样做。

在此基础上,来自泄漏者“kopite7kimi”的新信息表明,类似的修复程序或“ ETH采矿nerf”可能正在为即将面世的GPU模型(如RTX 3080和广为流传的RTX 3080 Ti)进行开发。这增加了社区的猜测,即NVIDIA还计划重新发布其GTX 1080 Ti显卡,可以说是最畅销的游戏机型之一,可以帮助缓解当前的硬件短缺。但是,后者尚未得到正式确认。

此外,NVIDIA在2月份发布的博客文章还显示,他们打算在两个市场之间建立明确的“分离”-他们目前正在开发“加密货币挖掘处理器”(CMP),这些CMP专门用于开采比特币等数字货币,这意味着游戏玩家将不再需要为RTX图形卡与加密货币挖矿者搏斗。正如他们所说,“分而治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