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拼逆袭 微软宣布9吋以下装置使用Windows免授权费

更新时间:2021-04-23 11:03:24

导读 微软于 Microsoft Build 2014 中宣布,未来凡是萤幕尺寸在 9 吋以下的装置,採用 Windows 作业系统一律免授权费。这将进一步降

微软于 Microsoft Build 2014 中宣布,未来凡是萤幕尺寸在 9 吋以下的装置,採用 Windows 作业系统一律免授权费。这将进一步降低手机厂商生产 Windows Phone 智慧型手机、Windows 平板电脑的门槛,以吸引更多厂商加入微软阵营、并推出更多 Windows 装置以提高市佔率,甚至为 IoT 物联网装置作提早布局。这一项决定,除了凸显微软在行动装置策略的积极,同时也显示出,Windows Phone 阵营在面对 Android 与 iOS 的夹击(尤其是同样採用免授权费的 Android),所做出的重大妥协。

▲未来凡是萤幕尺寸在 9 吋以下的装置,採用 Windows 作业系统一律免授权费。 延伸阅读: WP8.1新旗舰NOKIA Lumia 930与入门机630/635发表 WP 8.1发表!介面功能大进化 加入Cortana语音助理 Satya Nadella接任微软执行长 加速创新与转型 软硬通吃!微软收购NOKIA将开启全新时代 Windows Phone硬体将支援双卡、记忆体可达4GB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