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周永明谈服贸须团结提升竞争力

更新时间:2021-04-23 10:07:55

导读 与间计画签定的「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简称服贸)在国内引起重大争议,甚至发生政府与社运团体间的激烈冲突。宏达电为本土的国际品牌,

与间计画签定的「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简称服贸)在国内引起重大争议,甚至发生政府与社运团体间的激烈冲突。宏达电为本土的国际品牌,近年来也将视为重点市场。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于 HTC One(M8)发表会后,被问到对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看法时表示,他个人非常关心,毕竟是 HTC 的 Home Town,目前面临了许多挑战,人必须要团结,好好的将该做的事情做好,努力提升竞争力。但对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本身,以及支持与否,周永明则表示不便评论。

▲宏达电执行长周永明于 HTC One(M8)发表会后,被问到对于「两岸服务贸易协议」的看法时表示,人必须要团结,好好的将该做的事情做好,努力提升竞争力。 延伸阅读: HTC One(M8)详细规格介绍 HTC One(M8)新机报导特辑 周永明谈HTC One(M8)设计理念与开发秘辛 HTC One M83/28亚洲首卖 单机21900起 HTC One(M8)纽约抢先测:外型与功能解析 HTC One(M8)纽约抢先测:摄录与效能表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