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Siemens M55 台北狮子林通讯行大调查

更新时间:2021-04-22 10:10:39

导读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公园看电影  摄影:公园看电影手机王这次为了M55专题报导特别走访了台北西门町狮子林商圈,附近聚

地点:手机王行动办公室  记者:公园看电影  摄影:公园看电影

手机王这次为了M55专题报导特别走访了台北西门町狮子林商圈,附近聚集了众多特色的通讯行,我们特别专访了10家通讯行的老闆...

手机王这次为了M55专题报导特别走访了台北西门町狮子林商圈,附近聚集了众多特色的通讯行,我们特别专访了10家通讯行的老闆,询问他们对于M55的功能及喜爱程度吧!

   

对Siemens M55的感觉还可以,店里热卖的是同样 Siemens的SL55比较有人买。如果M55价位可以再低一点会比较吸引消费者购买。

帝国通讯联盟   Siemens M55功能跟SiemensSL55差不多。以中价位彩色机来讲价位算低了。应该是主打年轻人市场的机子。店里韩机的询问度比较高。 东固通讯精品   Siemens M55在店里的询问率不是很高,但是价格十分合理,可以抢攻彩色机中价位市场,而且也提供了多种色彩可选择。 台伦店   Siemens M55感觉还好,Siemens SL55功能不是很多,曾经有顾客反应会有当机的情况。店里客人购买主要多以三星、诺基亚牌子为主。 卡娃伊通讯   Siemens M55按键不是好按,可能是因为按键太小,容易卡到 。外观还算是不错。 来电闪光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国际机场  

感谢

联强诠盛通讯、国际机场、卡娃夷通讯、台伦店、3G通讯行、东固通讯行、帝国通信、高收通讯、百分百大哥大、宽达通讯接受我们的访问 特此感谢!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