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游戏订阅服务Apple Arcade于9/19全球推行

更新时间:2021-04-20 11:06:25

导读 今年在春季发表会上首度亮相、对应苹果旗下硬体设备使用的按月订阅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确定将会在 9 月 19 日于全球市场推行

今年在春季发表会上首度亮相、对应苹果旗下硬体设备使用的按月订阅游戏服务 Apple Arcade,确定将会在 9 月 19 日于全球市场推行,并且以每月 4.99 美元家庭订阅方案提供使用。

在此次公布消息中,苹果更宣布将与 KONAMI、CAPCOM、ANNAPURNA 在内游戏业者合作,分别带来全新设计的《青蛙过街》,以及标榜以真实水下声音呈现的《新世界:Into the Depth》,以及採用全新视觉社记得音乐节奏游戏。 除此之外,Apple Arcade 服务预计收录超过 100 款游戏,其中有不少游戏内容为平台独佔,并且与诸如 Final Fantasy 之父坂口博信、王友健、Will Wright 在内知名游戏製作人,以及 SEGA、乐高、卡通频道与迪士尼等一线厂商合作等合作。 Apple Arcade 服务预计 9 月 19 日于全球市场推行,并且以每月 4.99 美元家庭订阅方案提供使用,将提供 1 个月的免费试用服务。 相关文章: 苹果串流影音服务Apple TV+将于11/1上线,同样以每月4.99美元计费 10.2吋iPad揭晓,成为第七代入门款iPad、取代既有9.7吋版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