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SUS VivoTab Note 8手写Win8平板登台 1万2有找

更新时间:2021-04-19 12:05:15

导读 华硕今日(3 21)在台推出 ASUS VivoTab Note 8 平板电脑。ASUS VivoTab Note 8 机身仅 380g,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 1,024

华硕今日(3/21)在台推出 ASUS VivoTab Note 8 平板电脑。ASUS VivoTab Note 8 机身仅 380g,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 1,024 阶感压的 Wacom 电磁式触控笔,可进行流畅书写绘图与悬浮定位。规格部分,ASUS VivoTab Note 8 採用 Windows 8.1 作业系统,搭载 8 吋 1,280 x 800pixels IPS 萤幕、Intel Atom BayTrail-T Z3740, 1.86GHz 四核心处理器、2GB RAM / 64GB 储存空间,支援 mciroSD 记忆卡扩充(最高 128GB)及 15.5Whr 电池。相机内建 500 万 / 120 万画素双相机,可搭配独家 ASUS PhotoDirect 与 YouCam 程式,进行照片后製与分享。预载的 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软体,可满足商务人士或学生的文书处理需求。ASUS VivoTab Note 8 单机售价 11,988 元,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计 2014 年 3 月底正式上市。4 月 15 日前于全家便利商店购买,加赠「Let’s café」饮品免费喝。

▲ASUS VivoTab Note 8 单机售价 11,988 元,即日起开放预购,预计 2014 年 3 月底正式上市。4 月 15 日前于全家便利商店购买,加赠「Let’s café」饮品免费喝。 ▲ASUS VivoTab Note 8 机身仅 380g,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 1,024 阶感压的 Wacom 电磁式触控笔,搭配预载的 Microsoft Office Home & Student 2013 软体,可满足商务人士或学生的文书处理需求。 延伸阅读: ASUS VivoTab Note 8 详细规格介绍 ASUS VivoTab Note 8手写平板微软开卖 万元有找 8吋微软四核平板ASUS VivoTab Note 8动手玩 ASUS推VivoTab Note 8平板 内建Wacom手写笔 华硕4/8办ZenFone 5、6限量首购 百支新机免费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